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色尼要闻 > 县区要闻

温馨疗养 暖心关爱

来源:网信色尼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12 09:58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根据2023年度色尼区总工会疗休养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于6月26日-7月10日组织开展第一批疗休养活动,来自一线工作人员、各乡镇、企业、环卫工等不同岗位职工,均为临近退休的工作人员,共计30人,前往拉萨、林芝开展为期15天的疗休养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健康休养、红色教育、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组织参观了西藏自治区博物馆,西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西藏祥蚨湾度假酒店进行文体活动、卡定沟、鲁朗、大峡谷、羌纳乡西噶门巴新农村模范示范村、比日公园、花谷里等活动基地,在身心放松的同时,增进了情感交流,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种疗、休结合的方式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在退休之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

下一步,色尼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动员各基层工会组织技术工人、劳动模范、一线工作人员等开展疗休养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色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陈忠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