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色尼要闻 > 县区要闻

色尼区召开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网信色尼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17:17
字号: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色尼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5月23日下午,色尼区召开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瓦同珠主持,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图片

会上印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至今色尼区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达瓦同珠充分肯定了色尼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色尼区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紧跟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色尼区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转变思维,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推进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着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反腐败工作质量和效率。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通过查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案件,彰显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的制度优势。三要积极总结探索,建立健全协作配合长效机制。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能不能发挥作用、能发挥多大作用,取决于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反腐败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自专业优势、职能优势结合起来,为维护色尼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色尼。

责任编辑:陈忠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