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色尼要闻 > 专题专栏

乃琼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比赛活动

来源:色尼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7 10:10
字号:

6HM0U@IGW}W6A6TMH_O_R~Q.png

4月1日,色尼区那玛切乡乃琼村按照《色尼区那玛切乡关于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那玛切乡“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乃琼村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多彩的活动有“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书写、藏文书法、藏餐厨艺、乳制品加工、手磨糌粑、编织技能、皮具制作、唱山歌等比赛项目。牧民群众结合自己特长兴趣,踊跃参加、大展身手。此次活动参与人员120余人,其中参赛人员42人。比赛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组成评委,经过现场打分评比选出每项比赛前三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突出弘扬主旋律,勤劳致富,营造了加快“比学赶超”步伐、助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彰显了新时代牧民群众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夯实了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乃琼村驻村工作队将同村“两委”一道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后续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各级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陈忠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